✨我只取悦Aventador✨

【邪簇】千里

★2g网买家邪×暴躁卖家簇


  黎簇正在库里点着货,还没喝上一口水呢,那傻🐱逼又三连问了:

  老板在不在?

  在不在?

  在?

  黎簇顺手将笔记本和圆珠笔丢在货架上,整个人往二手沙发上靠的时候听见“咯吱”一声——弹簧又罢工了一颗。

  他戴着粗线手套点不动输入法键盘,憋着气按了两下,按中了语音输入,他说:cao。

  键盘反应比他快,字正腔圆的粗话顺着互联网不消一秒钟就传过去了,这回“服务态度差”没得洗了,他干脆一差到底,接连着又骂了几句。

  “老板在不在?”那边像个机器人,没什么波动,黎簇说,马勒戈壁你有完没完?!

  过了半小时,他又登录进去,那人没什么反应,像是被他骂蔫了,这就有点儿意思了,黎簇头一回不拿拳头光靠一张嘴输出就把人整颓了,他又戳进后台,那人还没有删评论。

  “店家好像是搞盗版的,发货慢,一公里的路运了四天,服务态度还差,人生首个差评!”

  日!黎簇看见就冒火,他心想我盗你个锤子盗,我他妈卖个打火机十块五个全🐼国包邮我盗什么?

  他翻了翻地址,四个打火机,非要分开寄,一个寄北京潘家园,一个寄北京富墅区,一个寄内蒙古,一个寄杭州。

  怎么着这年头时兴整老实人?

  黎簇十八岁跟家里人闹翻出来开网店,就这么点儿小本生意还有人搞,真是邪了门儿了,他翻着这个月的花呗,越想越气,鬼使神差点开厨具城购了一把三十六块九的刀,付款的时候又琢磨着自己去年买的那把裁纸刀擦擦锈还能用,于是又抖了抖手指点了取消。

  刚出来那会儿,少年的心气儿还没被磨掉,鞋子手机游戏币,绝不亏待自己,直到断了来源,才实实在在体会到生活的妥协,现在就是叫他为了两年的保修跟物业耗一下午他也乐意,但没必要,他可是要赚大钱的人。

  不过这些憧憬都在慢慢减少的交易中被揉碎成了泥,他心说我还赚你个锤子的大钱,爷喝口农夫山泉就跑杭州砍人去,都是混社会的,谁还没点儿脾气了。

  杭州那位就是每天给他三连问的买家,网名儿叫“吴山居最靓的崽”,黎簇狠戳了他的头像几下,显示出来一张像素有点儿低的侧身照,靠在一辆越野车上,整得挺骚包,但他拿捏着这货就是个好装逼的主儿,精神小伙一枚。

  他给“吴山居最靓的崽”下通牒了:要死咱们一起死,来呀,谁怕谁,我敲里妈!

  又从隔壁手账店借了几张萌贱的表情包怼过去,那边仍旧没什么反应,黎簇心说——就这?

  他想着,算了,退票吧,不值得。

  那边像跟他有心灵感应,回消息了:你再说一遍?

  黎簇说你还挺豪横?人话不说两遍。

  “吴山居最靓的崽”说:我网不好。

  桥豆麻袋,敢情他每天“问候”黎簇不是欠揍只是网不好?

  “没有,我问你打火机还满意不?亲。”黎簇咬着手指头抖着腿,心说网不好,那刚刚的一顿芬芳也没收到吧?

  “吴山居最靓的崽”说:打火机还可以,但是——你骂我干什么?找🐤日?

  “我🐥日?”黎簇也管不着他网好不好了,又是一顿芬芳,这回儿压根没包袱了,扒了一遍族谱,又整了几句有点儿味儿的英文,黎簇说,就这?

  你瞧,跟网不好的人打嘴炮就赢在这儿。

  那边又没了动静,黎簇笑了,手边的那个掉漆的搪瓷杯被他一脚踹倒,杯子上一行红字被磨得看不清了,不知怎地,就扎了他的心,他瞅了瞅沾灰的货架,爬满蜘蛛丝的灯泡儿,还有大片剥落的墙灰,他说,靓仔,信不信我来砍你?

  靓仔似乎彻底被踢出高新技术现代化建设的工程了,半天也没个动静,黎簇关了手机,躺了五分钟,又不死心地重新登录去看,靓仔还是没回消息,但是头像换了。

  好你个🐨狗,有网换头像没网回我消息?!

  他急了,他急了,他切了小号举报靓仔。

  过了好一会儿,他终于有点儿事做了,有人给他下单了,让他寄二十块的打火机,他特意问了问,是寄到同一个地址么亲?

  买家说有毛病么难道我嘴还能长几个地儿?

  他说行吧,隔壁黑人牙膏打折了要不要买一支漱漱口呢亲?

  你来我往阴阳怪气了几句,他说别哔哔赖赖了,爷一天净赚一个亿缺你这二十块?

  那人真就撤单了。

  他再回去看靓仔,这回有了点儿动静:来,吴山居的大门后门厕所门为你敞开。

  “你头像真几把丑。”黎簇说,还不如之前的精神小伙呢。

  靓仔有点儿颓,但网跟上了,他说,我他妈两天前换的,现在才刷新,日。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黎簇说,你从哪儿盗的头像?

  “这他妈就是我好不好?”靓仔说,吴山居一…………

  没了下文儿,隔了两分钟,又来一条——枝花不是吹的。

  黎簇拉了卷帘门,披了个毯子窝在沙发上继续跟他对呛,还不忘把靓仔新换的头像保存在手机相册里,里面也躺着那张巨骚包的。

  “年轻人,你在教我做事?你那打火机值不值钱我看不出来?”靓仔依旧聊得很坎坷,但黎簇今晚没有要紧的单子,有的是耐心等他。

  “小屁孩儿一个人?”靓仔半小时前发的表情包终于传过来了,是一个黑白熊猫脸叼着一根烟。

  黎簇说,单身贵族,你懂个屁。

  “我问你是不是一个人开店,又不是问你婚姻状况,你咋回事儿?是不是不想努力了?”靓仔的文字里有一股尘土味,黎簇觉得他很像课间偷看的武侠小说里那种有故事的人,他经历了很多,但得不偿失,他也许看开了,也许只是经不起失去了。

  黎簇打了一大段话,把这几年的苦都倒了出来,点发送键之前又按着取消键一个字一个字删了,最后只发了一句:不服气?

  靓仔发给他一串微信号,说,我得泡脚去了,明天再跟你上课,小学生。

  去你妈的。黎簇默默按了复制,切到微信界面也没有急着去加,最后点开便签保存起来。

  一连三天,靓仔没来烦他,他也逐渐忙起来,那张说要去砍人一时冲动买的车票也没退,等票过期了,铁路局打来电话,他给靓仔发了好友申请:还老子票钱。

  他又拍了一张裁纸刀的照片发过去,约靓仔持身份证车站互砍。

  “来。”靓仔给他发了一串地址,又发了一张自拍,照片里的人食指和中指并在一起抵着自己的太阳穴,他还自己p了一行字——“冲这儿打”。

  “欠揍。”黎簇又买了一张票,这才折回来细看那人的自拍——就是一个男人洗完澡满身是水的自拍,有点儿味道。

  黎簇存了自拍,从相册里挑了一张自己觉得顺眼的照片发过去,也p了一行字——“干啥啥不行,千里搞事第一名。”

  “千里送人头。”靓仔说,小朋友,奔现不咯?

  去你丫的,黎簇说,不要脸。

热度(1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昭JZh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