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我只取悦Aventador✨

【潘子×吴邪】多好

★闹个甜甜的别扭。


  也不是气,就是觉得委屈。

  吴邪说,潘子,你少自以为是了,我才没有把你看得多重要。

  潘子说:“别呀,我的小三爷,别当真,我搪塞他们呢。”他把耳朵贴在门上听里面的动静,说着说着自己甩了自己一嘴巴,说:“都怪我这张臭嘴,怪我,小三爷,我真错了。”

  “你没错,你也到了该娶媳妇儿的时候了,我三叔不在,你要是有了看对眼儿的尽管和我说,我替三叔给你做主。”吴邪捂在被子里,揩了一把鼻涕,哼哼唧唧地嘀咕道:“让你娶个够。”

  院子里的人看热闹不嫌事儿大,王胖子说,潘子,你丫的直接把锁卸了进去给天真办了吧。

  吴邪伸出半个脑袋张望正好听见这一句,又红着脸缩回去。

  木门上挂着的一把铜锁已是锈迹斑斑的老古董了,潘子单手就能捏开,但之前捏过一次,被吴邪勒令不许这么粗鲁,他就不敢这么干了,他宠着他的小三爷,小三爷说什么,就是什么罢。

  “我真是………”潘子急得一拳头砸在门上,吓得吴邪以为他要干什么,连忙嚎着说“不许你进来”。潘子说,小三爷你别哭了,我不进来,不进来………

  王胖子说,天真,他说他要进来……

  吴邪咬着牙推开窗子吼道:“胖子,你他妈的!”

  他那张脸憋得红通通的,一双有灵的眼睛水汪汪地积着泪,鼻头也红着,随着他的呼吸一抽一抽的,嘴角瘪下去一点又赌气地撅着唇,可怜得要死。潘子三步并做两步跑过去要哄他,说:“小三爷,别哭啊,你一哭我就……我就心里堵得慌……”

  王胖子往后退了两步,捂着自己胸口阴阳怪气地学说:“哎哟,我难过得心都碎了。”

  吴邪脸更红了,忙手忙脚要关窗子,潘子伸手去挡,也没有刻意躲开,就被实实在在地夹了一下,手臂上立马浮起一道红痕,吴邪吓坏了,忙松手骂他,潘子“嗯嗯”“是是”地应着他,两只眼睛却一点也不舍得离开他的脸。

  吴邪小声说让他滚进来。

  潘子就爬到床上和他并肩躺着,吴邪吸溜了一下鼻涕,翻了个身背对着他,潘子也跟着翻身,见他好像没那么气了,就轻轻地环着他的腰。

  吴邪说,你别碰我。

  要是以前,潘子就真听话地不碰他了,但如今他已经摸清了小三爷口是心非的脾气,于是更加用力地抱紧他,吴邪扭了两下,跟挠痒痒似的,不但没挣开,反而有点儿欲拒还迎的意思。

  潘子又给他讲一遍来龙去脉,声音放得很低,平日里勇猛的雄师像一只大猫一样将脸埋在吴邪脖颈里,好不温柔的。

  “那个婶婶是三爷一老相识,乡下人,就好给人搭线,她这也是为我急嘛,怕我娶不到媳妇儿回去被人笑话呢。”潘子将他紧紧箍在怀里,说:“真错了,我真不是不敢认,我这不是怕她以为你不是正经人儿么,小三爷?你掐我吧,不,您想怎么着都行,只别再不理我。”

  吴邪闷闷地哼了一声,仍旧不肯转过身,歇了一会儿,说:“再有下次我他妈就把你绑给三叔,让他……”

  “没有下次!”潘子竖着三根手指发誓道:“再有一次,我自己找三叔让他收拾我。”

  吴邪本也不是很在意了,只是这几天老被王胖子这个碎嘴的逮着嚯嚯,心里有点儿不踏实,再加上吴三省也没个准信儿传来,几十平米的小院儿里堆杂着烦人的腌臜事儿,他憋着的这股子气总得发出去,这不,出门倒个洗脚水的空档,好死不死正听见潘子说自个儿没对象,那不是撞枪口上了么,他摔了铜盆就骂起来,吓得潘子丢了手里的衣架和刚洗的衣服就来哄。

  怎么着呢,他自然是想堂堂正正和潘子搞对象的,可自家二叔三叔都不是好糊弄的角色,有那么几次,他几乎要在饭局上,大家喝得正尽兴的时候,挽着他的好潘子亲一口,说几句风风火火的混账话,可总有几千个理由阻绊着。

  他的潘子多好啊。

热度(501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昭JZhao | Powered by LOFTER